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重疾险再出新品 信泰保险推出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

分享到: 来源:【信泰保险总公司新闻通稿】 日期:【2019-04-16】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国人对于健康问题愈加重视。给自己和家人买一份合适的重疾保障,成为广大保险消费者共同的心声。

洞察到国人健康的趋势变化及强烈的保障需求,信泰保险经过细致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反复论证,最终强势推出恶性肿瘤间隔期三年、多次赔付的重疾产品——“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

图片3.png 

该产品计划由信泰百万守护重大疾病保险及信泰附加百万守护两全保险组合而成,具有癌症间隔责任种类“全”新扩容、多重赔付“全”面关怀、长久保障“全”程呵护等众多特点,一上市就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

该保险计划在保险责任方面,恶性肿瘤,最多可获得3次赔付,每次赔付3年间隔期,每次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除了恶性肿瘤,该计划还承担105种重疾、20种中症、35中轻症的保障责任。重疾分6组,最多6次赔付,每次给付递增10%基本保险金额;中症不分组,最多2次赔付,每次给付60%基本保险金额;轻症不分组,最多4次赔付,每次给付45%基本保险金额;极早期恶性肿瘤或恶性病变,最多2次赔付,每次给付45%基本保险金额。

图片4.png 

除此之外,信泰百万守护保险产品计划还有住院津贴、疾病终末期、身故保险金、满期保险金等人性化保障责任设定,并可安享被保险人、投保人双重豁免,确保客户的幸福生活能够得到全方位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