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宝宝患上罕见病,太保快赔50万 --2019,我们“赔”您温暖前行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4-30】

视网膜母细胞瘤(Retinoblastoma, Rb)是一种来源于光感受器前体细胞的恶性肿瘤,临床表现复杂,可表现为结膜内充血、水肿、角膜水肿、虹膜新生血管、玻璃体混浊、眼压升高及斜视等。常见于3岁以下儿童,具有家族遗传倾向,可单眼、双眼先后或同时罹患,是婴幼儿最常见的眼内恶性肿瘤,成人中罕见2018年5月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等5部门联合制定了《第一批罕见病目录》,视网膜母细胞瘤被收录其中。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客户杨女士新婚不久就怀孕了,为了安胎和照顾家庭,辞职成为一名全职的家庭主妇。在经历了孕吐、水肿、尿频、耻骨疼等种种的孕期不适,怀胎十月后终于在2017年4月诞下了一名可爱的宝宝。

杨女士一家有着现代人的保障意识,在宝宝办完了出生证明和入户手续后,于2017年6月份在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少儿超能宝2.0版,附加超能宝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安心住院医疗保险,其中超能宝重疾保额50万,10年期缴,年交保费4,750元;安心住院医疗费用保额1万元,年交保费326元。

杨女士悉心地照顾着家庭,陪伴宝宝成长,但在2018年11月细心的杨女士忽然发现2岁的宝宝眼睛有个白点,便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医生告知可能为“猫眼病”,建议到上一级医院明确病因。

后来杨女士将宝宝带到了肿瘤专科医院,经病理确诊为:(右眼)视网膜母细胞瘤,是一种罕见恶性肿瘤,临床上多发于3岁以下的儿童。尽管是恶性肿瘤,但所幸由于杨女士发现的早,治疗及时,孩子的眼球保留了下来,视力受损的程度也降到了最低。

宝宝痊愈出院后,杨女士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保单服务人员一级顾问王经理的电话进行报案。得知杨女士需要在家照顾孩子,王经理主动表示可以上门慰问及提供移动端理赔服务。

第二天下午,按照约定的时间王经理到了杨女士家里,通过用手机太e赔对资料进行了拍扫、上传,几分钟就完成了整个申请理赔过程。第二天,宝宝重疾保险金509,500.00元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4,395.53元,合计513,895.53元理赔款就到了杨女士的账户上。

客户杨女士表示,宝宝确诊视网膜母细胞瘤,让其非常担忧,除了担心宝宝身体,高昂的医疗费用和孩子以后的康复费用让其难以负担。所幸50万保额的重疾保险住院医疗保险,驱散了笼罩的阴霾,让其孩子有足够的资金得到最好治疗和康复。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叫故事,在自己身上就是事故,在风险面前人人平等。年龄越小保费也低,早一天投保,也就早一天拥有保障。杨女士根据她的家庭经济情况投保了重疾险,还附加了住院费用型保险,保障相对充分,发生事故后有足够的费用治疗且不用担忧后续康复治疗,这都源于她投保保额合适和对险种搭配得当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将会一直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遵循“保险姓保”行业发展规律,专注主业,关注客户需求,带给客户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莫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