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车险缴费实名认证”系统顺利上线

分享到: 来源:【永安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 日期:【2019-04-30】

为推进“车险缴费实名认证”系统顺利上线,永安财险韶关中支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全体内勤员工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机构负责人梅艳总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上线工作的推行和落实,指出实名缴费无论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体验、打击车险市场乱象、规范车险投保流程还是化解垫资风险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进展顺利,自系统上线以来,各方执行情况良好,客户反应积极,所有承保车辆缴费均通过了系统校验,取得了预期效果。车险投保人实名缴费工作处于初期阶段,永安财险韶关中支将继续做好宣传解释和流程优化等工作,务必将投保实我缴费工作实现流程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