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积极开展公文处理及用印处理操作培训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4-30】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公文及用印处理的出错率,理顺公司相关流程,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全司内勤员工参加公文处理及用印处理操作培训,四级机构员工在当地通过视频参训。

培训会上,主讲就“太保e办”相关操作流程、公文及用印处理的注意事项,以及分公司下发的最新文件要求进行了重点的学习,并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加深员工对相关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培训的最后行政人事部经理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员工务必要熟悉操作流程,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升自身的各项技能和水平,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供稿)

公文及用印培训照片20190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