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续交保费,延续爱与责任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 日期:【2019-04-30】

保险的真谛在于未雨绸缪,在旦夕祸福之间,帮助我们有尊严的面对困难和灾难买保险最淳朴的初心,就是为给自己家人一份保障

客户张女士,20181月为丈夫投保了一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平安福重大疾病保险。然而,2019年保单第二年到期交费时,张女士却告知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小陈,因经济困难这份保单不打算续交了。小陈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他多次联系张女士沟通,并在保险宽限期50天时约访张女士。

见面后,双方从投保初衷一直聊到放弃保障的原因:张女士当初考虑到丈夫工作压力大,为了让丈夫能有一份重疾保障,所以选择了平安人寿保险公司这份保障比较全面的平安福产品。但今年丈夫被公司外派,张女士也辞去了工作,要随丈夫一同搬迁外地。自己少了收入后,家庭开支全靠丈夫一人,还有房贷车贷,确实经济困难无力再负担保险费。了解情况后,小陈为张女士分析:丈夫是家庭的顶梁柱,并且年龄较大了,以后再买保险只会更贵;丈夫经常要出差,无论如何也更需要一份保障。在小陈的再三劝说下,张女士最后终于同意筹钱续交了保费。

20194月初,小陈接到张女士电话报案,其丈夫在湖南出差时因心脏病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小陈立即委托湖南当地的服务人员收集理赔资料为张女士办理了理赔,20万的理赔款很快就交到了张女士手上。幸而当初在小陈苦口婆心的劝阻下,张女士选择续保了丈夫的保险,才能在丈夫离去时,有了这20万理赔款支撑她勇敢地面对生活困境。

风险面前人人平等,而保险就是一把风雨来临时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伞。作为从业人员,我们的职责就是向客户传播保险的意义与功用时,让客户在人生的旅途中带上这把伞,从容面对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