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意健险极速理赔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 日期:【2019-05-05】

20189月2日,客户潘先生通过邮政渠道在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新丰营销部为其小孩投保一份学平险。2019年3月31日,潘先生的小孩不幸溺水身亡。我司理赔人员接案后,立即联系潘先生安抚其情绪,根据报案情况和保险合同约定,我司迅速制定了案件处理方案,同时登门慰问,倾听客户需求。在确定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迅速支付20万保险身故金到潘先生账号,从报案到结案不足四天。


客户潘先生对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的快速理赔服务十分满意,亲赠一面“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以表感谢,对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暖心关怀、极速赔付、专业高效的人伤理赔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快速赔付意健险.jp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