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参加枫合汇楼宇联合党总支 “每月讲坛”活动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7-31】

自市委组织部、武江区委2019年4月建立枫合汇楼宇联合党总支,进行党建工作创新试点以来,枫合汇楼宇联合党总支在武江区委和新华街工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党建活动,平安人寿韶关中支党支部作为联合党总支的重要一员,积极参与其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19年7月24日下午,枫合汇楼宇联合党总支“每月讲坛”活动正式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启动,第一次讲坛特邀请了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秦娜教授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导读的专题讲座。据悉,枫合汇楼宇联合党总支将“每月讲坛”定为常态化活动,此后每月将会举办一次“每月讲坛”。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叶珍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