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分享到: 来源:【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9-08-01】

726日,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分公司负责人李妙晖同志担任主讲,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符慧同志主持。李妙晖同志以“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为韶关市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管理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726112713.jpg

李妙晖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5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这项全党全国关注的重大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中央要求,从6月份开始,要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三点:信仰之心;赶考之心;奋斗之心!

 微信图片_20190726112704.jpg

会议最后,李妙晖同志从开展此次主题党课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及接力奋斗三方面进行概括和总结。李妙晖同志强调:中国人民保险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始终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坚持“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一以贯之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各级管理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听党的话、跟监管走,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服务。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要跑在困难的前面,实干加巧干。

 

新时代,新长征;再整装,再出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必将坚定发展信念,提升党性认识,明确未来方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在党的正确指引下,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韶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