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8-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太平洋产险广东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朱兰芳的带领下,于近日前往仁化城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

图片5.jpg

韶关市仁化县城口镇地处粤湘交界处,1934年11月2日至7日,红军在此巧夺东水桥、奇袭城口镇、血战铜鼓岭,成功突破国民党精心设置的第二道封锁线,留下了永不磨灭的长征精神。

此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传承奋斗精神,才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太平洋产险韶关中支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