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弘扬爱心送温暖,担当责任铸品牌—— 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华财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9-23】

为践行普惠金融,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总体部署落到实处,9月18日,中华财险韶关中支走进乐昌市沙坪中学开展中华情——助学共建”活动。乐昌市纪委副书记曾培伟、乐昌沙坪镇纪委书记陈荣标、沙坪中学校长胡代、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班子林拥强总经理、黄仰群总经理助理及乐昌营销服务部负责人邱晖共同出席

IMG20190918113724.jpg


IMG20190918112435.jpg

中华财险韶关中支重点对沙坪中学10名优秀的贫困学子进行帮扶,并在全校范围内为学生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班子将一份份助学亲自送到学子的手中,勉励他们要奋发向上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争取早日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受助学生纷纷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日后定会倍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乐昌市纪委副书记曾培伟作重要讲话,对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粤北山区教学建设、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爱心善举给予高度肯定。

此次公益活动,我司还借助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契机,为师生派发宣传手册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正确认识保险等金融知识带进校园,既增强了师生的金融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

2016年启动中华情工程以来乐昌市纪委的支持下,中华财险韶关中支已连续3年在乐昌开展爱心助学行动,坚持为当地贫困家庭学子提供关心与帮助。中华财险将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在筑牢社会风险屏障的同时,通过丰富活动形式,把关爱传递至更多民生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