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下乡村劝导站正式揭牌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产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9-24】

9月20日上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韶关平安产险)联合韶关交警支队、曲江大队、白土镇政府举行了韶关曲江区白土镇下乡村农村交通安全一级劝导站的揭牌仪式。韶关市公安局张伙养副局长、韶关支队邱德明支队长、白土镇政府刘书记、下乡村村委许书记、韶关平安产险总经理廖攀总、副总经理李奇峰总等领导及各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白土下乡村劝导站揭牌是韶关平安农村两站两员的实体化建设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后续韶关平安会跟随党及国家的号召,加快目前韶关各县域的一级劝导站建设进度,在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实实在在造福人民群众的同时进一步的推动业务的发展,已达到各方共赢的目标。为广大农村道路参与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保险和交通管理服务,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