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合众人寿韶关中支:开展“以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助老行活动

分享到: 来源:【合众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11-19】

2019年11月16日上午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组织爱心人士前往韶关市浈江区南山老人服务中心开展“以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助老行”活动,为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合照.jpg

“合众之力 将爱心传递”把更多的爱与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上午一大早合众爱心人士携带慰问品参与爱心助老行活动。敬老院的管理人员介绍说,该老人服务中心共计约200位老人,照顾这里的老人就像照顾孩子一样,老人们全部都是子女不在身边,甚至部分为孤寡老人,更需要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唱歌表演.jpg

给部分老人喂食.jpg

本次“助老行”活动,每位爱心人士都是有备而来,带着特别为老人准备的礼物,一一送到老人的手上。并与老人唠家常,见手脚不便利的老人,则主动协助,老人如孩子般的与每位爱心人士说说笑笑,气氛非常融洽。

派发慰问品.jpg

每位爱心人士在养老院亲身感受了老人们目前的生活,感触很多,老人们虽然很满足目前的养老生活,但还需更多人用爱心去填满他们内心的空虚,希望更多人加入公益活动,一起给予他人爱与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合众“助老行”期待有您的参与!

(合众人寿韶关中支钟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