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开展“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9-11-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1月17日下午,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韶关市森林公园开展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 街道清扫爱心党日活动。分公司负责人李妙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当天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开展爱心街道清扫,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191107231944_副本.jpg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到达活动地点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符慧同志为大家分发了清理工具。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干劲十足,自行分为几个小组,对园内绿化带、路面垃圾,包括杂物及烟头等进行清理,同时对地面上、花丛里的落叶进行清扫。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配合默契,一人拿着垃圾铲,一人清扫垃圾,很快将园区绿化带周围的垃圾捡拾干净,园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1911072319441_副本.jpg

活动中,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党委委员袁卫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和初心,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信仰。

微信图片_201911072319448_副本.jpg

(人保寿险韶关市公司杨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