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9-11-19】

11月2日,为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到仁化城口镇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碑和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bdcc147b80529d87cc3cd7a2585458e.jpg

粤北地区处于粤湘赣三省要冲,红四军、红五军、红七军等红军主力部队曾在这里留下战斗足迹。其中,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碑,即是为纪念红军入粤后发生的一次惨烈战斗——铜鼓岭狙击战修建而成。活动当天,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长征粤北突围的光辉历史,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随后,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通过观看红军当年使用过的武器装备、生活用具等文物展示,以及相关文字、图片等历史资料,感受红军长征途中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加深对红军长征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的了解,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先辈革命精神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以更优良的作风、更高昂的热情、更严明的纪律,履行好岗位职责,为推动保险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杨建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