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助力第十二届韶关徒步穿越丹霞及韶关农业推广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韶关分公司】 日期:【2019-12-27】

image.png

12月7日,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鸣笛开赛。作为活动独家冠名商,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及保险保障,助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港澳台地区、省内外高校、国外徒步爱好者及本地市民共20836名选手参加。活动分为50公里徒步、全国高校徒步大赛和情侣徒步三大板块,设穿越组、高校组、情侣组、欢乐组、亲子组、迷你组、体验组七个组别。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共组织10余辆理赔救援车及100余名志愿者,在沿线5个补给服务点开展保障服务。

同时,在韶关市农业局的指导下,此次活动更是创新形式,联合韶关市农业局,组织人保志愿者推广韶关农业特色产品,向参赛选手推介丹霞贡柑、沙田柚、猕猴桃汁等本地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韶关旅游业及三农发展。


 (人保财险韶关分公司杨建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