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意外突发,平安人寿快速赔付显真爱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03-03】

近日,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李先生的理赔申请。经审核,平安人寿快速赔付伤残保险金162万元。加上前次的33万元重疾保险金,李先生合计获赔保险金195万元,是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今年以来获赔金额最高的客户。

李先生购买了平安人寿的《平安福》、《百万任我行》保险产品,并为子女投保一份保单 。2019年,李先生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四肢瘫痪。

得知李先生出险,平安代理人及时进行了慰问,并协助报案。客户阶段性治疗结束后,代理人先后两次客户办理理赔,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合计赔付重疾保险金及伤残保险金195万元,并豁免李先生及其子女的后续保险费24.5万元。

此次事故造成李先生严重受伤,抢救及治疗产生了高额的医疗费,虽有涉事车辆的第三者保险,但仍不足以支付。雪中送炭的195万的理赔款,暂时缓解了李先生家庭的经济压力。然而后续的康复所需费用难以预计,又失去主要的收入来源。即便获得高额理赔款,李先生一家仍感压力巨大。

交通事故是常见的意外事故之一,每年都有不少人因交通事故受伤,甚至死亡。意外无处不在,意外险是不可不买,且应首先购买的保险。李先生的理赔款中,保费仅千余元的《百万任我行》险就赔付了100万元。事故已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所幸购买了高保额的保险,让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得以转移。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卢智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