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召开3.15特别晨会的简报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03-17】

为贯彻落实监管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公司1+2+1的发展战略,以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紧扣服务创新、警示温馨、宣教用心三条主线,以诚信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今年受疫情影响,新华保险广东分公司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间的形式召开全省内、外勤3.15特别晨会,韶关中公司内外勤人员共1100人同步参加线上3.15特别晨会

会议上,主持人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2020年“3.15”的活动主题,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促进和引导消费者全面了解金融保险知识。公司为确保3.15”关键时期平稳渡过,要求各机构关注“五个重点”,在充分掌握自身风险特点,全面摸清自身风险底数的前提下,做好投诉风险防范与应对;同时开展三大活动,提升客户体验,开展多渠道、多样式的内外部宣传,促进和引导消费者全面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正确认识消费过程中的权利和义务,合理消费,理性维权。

会议期间,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黄伟秘书长,作为服务质量监督员嘉宾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新华保险在疫情中,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捐赠,切实服务社会,践行企业责任,全力抗击疫情。希望2020年新华保险更好的做到以人为本、切实保护好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

会议结束后,韶关中心支公司赵力群总经理强调,一定要按照监管部门及公司统一要求,认真组织投诉风险应对工作和开展诚信服务系列活动,全力以赴打好3.15攻坚战。 

 (新华保险韶关中支刘珊供稿)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