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您要复工,我送安心!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04-03】

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年后都延迟了上班时间,陈先生也是如此。突发的疫情让陈先生感到风险无处不在,觉得应该购买一份保险。几番思量后购买了平安人寿的某款产品,希望能为自己提供一份保障。

金融业是较早复工的行业,2月17日复工以来,平安人寿电销岗每天上班第一件事便是致电客户,争取第一时间安排配送保单,为的是让客户早日拿到保单,带上平安的保障,复工更安心。

这日,平安人寿电销岗照常逐个联系保单待配送的客户,由于不宜聚集和减少接触,多数客户都要求推迟配送时间。但联系到陈先生之时,他却较为着急,希望当天能送达。看到陈先生的地址,平安人寿电销岗一时犯难,陈先生居住在距离较远的农村地区。据了解,当地目前还不让外来人员进入,可能无法配送。可是陈先生已接到公司的复工通知,第二天就要离开韶关前往广州,带上保单复工才安心。

为实现当天送达,平安人寿电销岗决定亲自上门送上保单,因无法送达至家中,就约在检测点外的地点。下午2点,陈先生来到约定地点,平安人寿电销岗已在等候。确定身份后,便指导陈先生阅读保单并签字确认。完成送保单的流程,又通过金管家为客户领取了一份平安人寿赠送的保险。

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人们用自己的辛勤改变着城市的面貌。平安人寿致敬所有城市追光者,让我们对所有奋斗在复工复产的人们都说一声:谢谢,城市因你们更美好!

 

供稿人:平安人寿韶关中支袁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