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举办2020客户节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 日期:【2020-09-14】

2020年7月,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2020客户节火热开启,本次客户节期间共吸引约10万余客户参与活动。

据了解,太平人寿全国性客服节自2011年第一次亮相,经过几年的持续开展,现已成为公司重要的客户服务项目。2020年更是整合升级为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围绕家庭客户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分为“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三大主题板块。“关爱万家”围绕家庭服务权益升级,重点发起“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在现有VIP增值服务体系基础上,延伸面向客户家庭的增值服务权益。新增私家医生与康养体验,升级健康至尊体验服务,让更多客户家庭成员享受来自太平的贴心关爱。“智享万家”则围绕家庭教育升学刚需,推出包含“太平国潮少年”、财税智囊团等系列活动,以未来升学和税务规划,为家庭菁英教育保驾护航。而悦动万家聚焦后疫情时期大众健康需求,推出线上体验活动,助推健康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依托“尊尚会”微信客户服务平台,推出了“壹周壹味”食疗养生、“国潮少年”双语演讲大会等等丰富多彩的线上互动活动,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通过举办客户节将万千客户家庭联结在一起,不负韶华,与爱、智慧和健康为伴,共同开启吉祥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