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平安人寿预赔服务重磅上线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09-27】

近期,平安人寿的理赔服务再次升级,响应客户需求,推出预赔服务。

预赔服务是平安人寿依托科技平台创新推出的理赔服务升级项目,为出险客户提前支付一笔费用,用于疾病治疗。符合条件的客户在住院期间就可以申请,平安人寿将根据客户所交押金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予预赔。

小林是韶关第一位体验“预赔服务”的客户,3年前小林在平安电销渠道购买了一份保单,包含意外医疗险。9月初小林因意外受伤住院,入院时交押金4000元。第二天,小林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报案。经系统判断,本次住院符合“预赔”的条件。接到报案后,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协助小林申请预赔。在金管家APP上传小林的身份证、床头卡、账号、押金单并签名后,仅用时20分钟,小林就收到了2000元预赔款。

此次服务升级打破了出院后凭发票申请理赔的传统模式,让符合条件的客户在住院期间便可申请,获得部分理赔款,缓解压力,其余费用出院后再申请。预赔服务推出以来,已有不少客户体验过,都认为该项服务符合客户的需求、非常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