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平安人寿开展反洗钱信息保密规范专题培训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10-28】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保密意识,10月22日,平安人寿通过电视晨会,向全体内勤管理员工宣导反洗钱信息保密规范,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均参加了早会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以动画短片的形式,讲解了反洗钱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依据、反洗钱保密义务的内容、反洗钱保密工作要求,并通过反洗钱保密违规案例,生动地解析了哪些行为违反了反洗钱保密的规定,以及违反反洗钱保密规定所受的处罚。

图片3_副本.png

此外,总部法律合规团队还开发了知鸟APP课程《反洗钱保密工作要求与风险提示》,作为必修课推送给全体内勤员工学习,平安人寿韶关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均按要求完成学习,并100%完成课后通关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反洗钱工作的保密意识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