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心系客户,续期服务有“温度”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袁润洁】 日期:【2021-04-30】

今年1月,平安电销客户陈先生的保单进入缴费期。早在保单到期前,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售后服务支持岗小袁就开始联系陈先生,想提醒保单到期时间。然而,直到三月,仍未与陈先生取得联系。期间电话不接,上门找寻,也无人在家。眼看宽限期将过,真是急坏了小袁。

为避免陈先生的保单停效,在宽限期的最后几天,小袁仍在尝试联系。功夫不负有心人,小袁终于在既往陈先生办理赔的病历资料中找到了其家属的电话。通过这个电话,终于联系上陈先生。

原来陈先生手机和银行卡丢失了,由于年纪较大,不太懂网络办理变更。近期又外出务工,位置较偏,不便前往平安柜面办理。获悉情况,小袁决定去面见陈先生,协助办理。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终于见到陈先生,协助他安装平安金管家,并在手机上为他办理变更联系方式及扣款账号,实时缴费。及时维护了客户的利益。陈先生对小袁远道而来的暖心服务表示充分的肯定!

在日后的服务中,平安人寿韶关中支会继续保持专业的服务态度和理念,持续提升安心、舒心、暖心、爱心的服务体验,用五心的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



(供稿: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袁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