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人行韶关中心支行反洗钱科来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调研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 日期:【2021-05-13】

421日下午,人行韶关中心支行反洗钱科科长谭志坚、副科长陈志雄等一行三人来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进行反洗钱工作调研,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班子成员、市区中层干部及反洗钱工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在会上,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黄新锋总经理汇报了我司2020年的反洗钱工作情况,人行反洗钱科谭科、陈科对我司的反洗钱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的一些日常反洗钱工作操作流程进行了交流询问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做好日常反洗钱基础工作,特别是客户身份信息采集,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这也是产险公司的主要工作和风险点;二是加强可疑数据的人工分析,发现线索及时上报;三是反洗钱机制要加强,提高认识,高管要承担责任,传导要求,不要引起监管关注;四是积极参与相关反洗钱活动,包括日常的培训、宣传和推送征文、微视品等。

太保产险韶关中支开展“全民反诈守住钱袋子”主题集中宣传活动2021-4-26_副本_副本2.jpg

最后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黄总表示感谢谭科、陈科的调研指导,对指出的反洗钱工作中还需完善的地方一定会积极完善,加强反洗钱制度考核,减少不确定性,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相关反洗钱工作要求做好反洗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