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开展“全民反诈 守住钱袋子”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财险韶关中支】 日期:【2021-05-13】

为全面揭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手段特点,帮助全社会牢固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技能,根据银保监下发《关于举办全市“全民反诈 守住钱袋子”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周的通知》的要求,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反诈宣传系列活动,在423日当天在“三江紫园”小区设点,向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折页,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疑难问题,提升太平洋保险服务品牌,营造“全民反诈”的声势和浓厚氛围。群众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提高警惕,熟知熟记诈骗常用手段、基本形式和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太保产险韶关中支开展“全民反诈守住钱袋子”主题集中宣传活动2021-4-26_副本.jpg

通过此次反诈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公司内外勤、附近居民、客户对诈骗行为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今后,我司将持续推进反诈宣传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对诈骗的辨识度,防范和化解诈骗风险,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