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方案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2-13】

根据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韶保协)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市保险行业和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职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综合岗工作人员1名,信息综合岗工作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

(一)行政综合岗

1.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金融保险、中文、经济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公文写作的一般要求及文件流转程序,熟悉各类会议的一般流程,系统地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办公技能;

3)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年龄原则上不超3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2.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打字、誊印及传真等工作;

2)负责文稿的起草、核稿,重要会议的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3)负责公文收发流转,完成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立卷、装订、归档等保管工作;

4)负责舆情监测,舆情分析研判,及时应对、报送舆情信息;

5)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信息综合岗

1.基本条件

1)经济金融或中文专业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其他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遵守法律法规及道德规范,无违法违规记录;

3)综合素质良好,责任心强,细心谨慎,作风正派,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4)具备一定综合文字和计算机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基础,有较好的英语水平,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以上者优先;

5)年龄原则上不超35周岁。

2.主要工作职责

1)采编银行保险业动态信息,收集国外权威机构外文报告,梳理国内外专家媒体对经济金融形势的评论并形成综述稿件;

2)定期整理、分析行业数据,制作、撰写相关的材料和报告;

3)负责信息稿件的撰写和报送;

4)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启事、接受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拟正式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三个月,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3117:00

(二)招聘启事发布渠道

韶保协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市保险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韶关家园网、韶关日报以及向会员公司发文等方式发布招聘启事。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如实、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贴上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递至sggall@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者姓名+应聘职务”)。并附下列资料:

1.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2.相关工作、学习证明材料;

3.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须提供的应聘资料,均要求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一旦聘用,韶保协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国家法定五险一金。

(二)韶保协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尤小姐,办公电话:0751-8897738。


击下载应聘报名表:

         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