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方案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20-12-11】


根据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韶保协)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市保险行业和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文秘宣传(信息)岗工作人员1名、文秘宣传(统计)岗工作人员1名。

二、应聘条件

(一)文秘宣传(信息)

1.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保险、中文、经济、会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公文写作的一般要求及文件流转程序,熟悉各类会议的一般流程,系统地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及办公技能;熟悉各项财务制度,具有相关会计从业资格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4)具有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5)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4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2.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公文正常运转,对各类公文进行核稿负责协会有关相关文件和文稿的起草

2)负责财务(出纳)工作。

3)负责协调落实与各有关部门、会员单位的工作对接

4负责协会对外宣传工作与公共关系维护,包括:组织会员公司开展行业宣传,撰写新闻稿件、新闻媒体的联系对接、舆情应对处理等。

5)完成协会领导及本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文秘宣传(统计)

1.基本条件

1)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保险、中文、金融、经济、统计及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的一般要求;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3)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4)具有1年以上保险相关工作经验、计算机等级证书者优先

5)年龄原则上不超3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

2.主要工作职责

1) 协调落实行业各项工作对接,包括落实行业规范、开展业务交流等

2)定期整理、分析行业数据,制作、撰写相关的材料和报告

3)撰写行业方面的工作信息、文件和材料

4)完成相关领导和本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启事、接受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拟正式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三个月,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1817:00。

(二)招聘启事发布渠道:

韶保协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韶关家园网等渠道同步发布招聘启事。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如实、完整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贴上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递至sggall@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者姓名+应聘职务”)。并附下列资料:

1.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2.相关工作、学习证明材料

3.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以上须提供的应聘资料,均要求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一旦聘用,韶保协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国家法定五险一金。

(二)韶保协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张秋妹,办公电话:0751-8897738。

 

点击附件下载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应聘报名表

附件 应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