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我市开展人身保险行业诚信文化宣讲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0-15】

918日,我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丛林山庄举办了人身保险行业诚信文化宣讲,全市14家寿险公司的200多名领导、员工和营销参加了宣讲会。

今年,保监会把治理寿险销售误导作为重点工作,保监局和各公司都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力措施,通过自查自纠、上级公司排查、抽查,检查产说会、培训会、代理网点柜面等销售现场,检查客户资料真实性,加强投诉处理,落实治理工作责任制等对销售行为进行规范。为提高寿险从业人员的合规意识,培育诚信文化,省保险行业协会选定了10名有丰富培训经验的讲师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巡回宣讲。

这次宣讲,由省协会选派的陈静宜讲师主讲,她从目前人身保险业的诚信现状、销售误导生产的根源、诚信缺失的危害、监管政策和具体措施,以及如何杜绝销售误导,做到诚信销售,培育诚信文化,构建诚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阐述,参加宣讲会的人员大都表示,这次宣讲内容针对性、实务性强,通过日常工作案例揭示了销售误导的危害,清晰解读了监管政策,系统阐述了诚信文化的内涵,收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