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积极应对8.15水灾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08-21】

受强台风"尤特"残留云系影响,韶关从15日起各地持续出现强降雨,截至20日上午10时,韶关市13家财产保险公司共接到报案500宗,其中农业险类326宗,小水电60宗,车险75宗,企业财产险39宗,因出险地水灾仍持续,损失情况目前尚无法准确估计。各司均已启动大灾应对紧急预案,查勘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818下午,洪水还未完全退去,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会同韶关市金融局一行第一时间深入受灾最为严重的武江区重阳镇查看灾情,并为受灾群众送上最需要的饮用水和干粮。现场指挥救灾工作的重阳镇镇长深感惊讶和意外,一再表示,真没想到人保财险这样一个商业保险公司是最先最快到达受灾现场的单位,真是人民保险心系人民。

 

 

 

                            韶关协会

                          201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