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广东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与韶关交警座谈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09-22】

2013912下午,广东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在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苏健、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费柳波的陪同下,与韶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赖向阳支队长等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交警部门对保险行业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韶关快处快赔工作开展情况,对交警与保险合作共同开展城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快处快赔是目前缓解城市交通堵塞,及时处理交通事故和保险理赔的一项便民利民的措施,也是保险行业与交警等部门共同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服务的合作平台。座谈中,大家对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保险、交警、经侦等部门合作,在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打击保险欺诈等方面作出努力。赖支队长代表韶关市交警支队对广东保监局在京珠北高速公路特大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保监局江副局长对市交警支队妥善处理特大交通事故,化解社会矛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赞赏,表示保监局将在政策范围内积极协调保险行业做好理赔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韶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