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江裕棠副局长在韶调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09-22】

913,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在韶关与部分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保险市场的拓展,行业自律的深化,快处快赔和反保险欺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韶关保险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在座谈中,江裕棠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韶关的财产保险市场状况,针对韶关市场发展的实际,提出要加大非车险业务的拓展力度,提高保险的覆盖面,拓宽保险市场,提高公司的经营服务能力。对于市场规范,江副局长指出,各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对公司负责、对保户负责的责任心,严格执行保监局制订的各项政策规定,严格遵守行业自律公约,加强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行业协会要以降低综合成本率为抓手,推动市场自律,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要充分利用快处快赔服务平台,逐步建立统一的理赔服务标准,提高全行业的保险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通过快处快赔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交警、经侦、司法等部门合作,打击保险欺诈行为。各参会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江裕棠副局长的讲话精神,以积极有力措施拓宽业务,改善业务结构;强化合规意识,自觉规范市场行为;不断努力创新,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韶关保险市场健康、稳步发展。

 

 

                           韶关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