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公安局与保险协会座谈共商促进快处快赔服务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4-01-26】

   2014年1月20日下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费柳波秘书长等人与韶关市公安局刘国强副局长、交警支队交管科、110指挥中心、事故处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促进韶关市快处快赔工作交换意见。刘副局长对韶关快处快赔服务中心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交警与保险合作,共同推动快处快赔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副局长强调,快处快赔服务是目前解决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的一项措施,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使广大司机都能了解这项服务措施。交警和保险公司要细化责任,针对不同的事故情况,采用不同的引导方式,把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案件,尽可能引导到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处理。此外,还讨论落实了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协助110报警中心做好快处快赔引导解释工作的具体办法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