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协会举办2014年度韶关保险行业体育运动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4-12-10】

11月22日,韶关市保险行业2014年度体育运动会在韶关学院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我市保险行业25家公司组成了运动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团体、个人两大类共8个项目,各项目参赛运动员达726人次。

  近年来,韶关市保险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保险机构不断增加,保险队伍日趋壮大,行业形象与行业地位日渐提升,保险业在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越加突显,社会影响不断扩大。通过举办运动会,将推动行业体育文化活动的发展,进一步推动行业合作,增强行业凝聚力,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影响力。

各公司的体育健儿以高昂的斗志,最佳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我们保险行业不畏艰难、勇于竞争、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一天的角逐,新华人寿、平安人寿、太平人寿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