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开展“护航回家路”春运快速理赔咨询服务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2-15】

 

为更好地服务春运,韶关市协会组织各财险会员公司开展“护航回家路”车险快速理赔服务活动,广大回乡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理赔咨询服务。

2月11日,市协会召集各会员公司理赔经理会议,拟定了春运期间理赔咨询服务工作方案,由人保财险牵头在各县(市)设立春运保险咨询服务小组,配合当地交警开展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指引和相关服务。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各派出工作小组分别在京广澳高速和广乐高速韶关段的沙溪、龙归、梅花、粤北等服务区设立了4个服务车险理赔咨询服务点,为广大车主提供快速理赔咨询服务。从2月13日进入春运高峰期以来,四个站点日均处理交通事故80余起,主要是固定事故证据,指引被保险人如何索赔,出险车辆基本不下高速,保证了高速公路的交通顺畅,达到了快赔的目的。

 

 

                             韶关保协

                          2015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