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人大代表视察韶关市快处快赔服务中心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5-15】

2015年5月15日上午,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石保率人大代表十余人,在韶关市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国强等市公安局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韶关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李石保副主任和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快处快赔的操作流程,所取得的成效,所遇到的问题。李石保副主任和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韶关市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便民利民的做法,鼓励市公安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进一步做好快处快赔的工作,确保韶关市的道路畅通,民众出行放心,为韶关市树立城市形象做出贡献。

韶关市人大代表视察韶关市快处快赔服务中心.jpg

 韶关市人大代表视察韶关市快处快赔服务中心

 

 

韶关市公安局刘国强副局长向市人大代表介绍快处快赔相关事宜.jpg

 韶关市公安局刘国强副局长向市人大代表介绍快处快赔相关事宜

 

 

                                                                                                    韶关保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