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保监局江局到韶关调研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7-22】

 

7月22日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人身险处王处长一行3人到韶关调研大病医疗保险发展情况。

在韶关调研期间,江副局长一行与市主管领导对大病医疗保险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政府领导肯定了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的作用,对保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江局表示,保险业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十条”、“省九条”精神,发挥保险职能,分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可靠保障。调研期间,江局听取了驻韶保险公司对开展大病保险和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的情况,与市社保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在业务经营中存在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大病医疗保险和城镇职工补充医疗保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韶关保险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