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5-06】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党员、团员、职工干部在协会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_副本.jpg

大会讲述了马克思生平和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蹄疾而步稳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持久、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运用好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并在工作中付诸实践,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