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第三届“保险杯” 三人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6-03】

6月1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韶关市保险行业第三届“保险杯”三人篮球比赛在韶关酋长球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我市保险行业共有15个单位、19支队伍、9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2018韶关市保险行业第三届“保险杯”篮球赛闭幕式合影_副本.jpg


从5月21日到6月1日,历时半个月的“保险杯”篮球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激烈角逐,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友邦保险一队获得了冠军,平安好车主队获得亚军,中国人寿一队获得季军,新华人寿代表队、中国人寿二队、友邦保险二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其余参赛队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80605174623_副本.jpg


19支队伍群雄逐鹿,92场比赛的精彩对决,各单位代表队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原则,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赛出了友谊。


保险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变化,需要行业间的开放与交流,韶关市保险行业“保险杯”篮球赛已成功举办了3届,在提升社会各界对保险行业关注的同时,促进了业内各公司间的协同发展,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团结友谊,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展望未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将力争把“保险杯”打造成韶关保险行业的品牌活动,并且继续以促进经济、行业发展为己任,创新运营模式,打造更多高品质的行业交流活动,积极推动保险行业在新常态下持续健康发展。







IMG_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