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6-19】

6月16日上午,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大地产险、华安产险5家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单位参加由市安委、市安监局在韶关市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的“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IMG_1296_副本.jpg


活动现场,各政府职能部门、相关单位和企业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安全及救援设备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增强市民的安全意识。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5家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单位共同合作表演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小品《如梦初醒》更是吸引了广大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并主动前往咨询台领取资料,咨询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相关问题。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科普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全面落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对于增强安全意识、强化事故风险管控、防范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安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韶关保险业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宣传推广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增强企业的投保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