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道交纠纷调解 业务培训班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07-20】

为加强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学习,提高调解业务水平,推进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一体化处理工作机制,确保诉调工作顺利开展, 7月18日,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韶关市丛林山庄会议室举办道交纠纷调解业务培训班,驻韶16家产险公司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IMG_2533_副本.jpg


本次培训由协会业务部经理张慧海及协会业务部主管张高林为主讲人,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关于广东省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的纪要》,阐述了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常见法律问题,并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调解流程和调解书的写作。

培训会议现场 (1).jpg


培训会议现场 (2).jpg


协会秘书长黄伟表示,协会将继续积极推进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一体化处理工作机制,加强诉调对接工作,提高纠纷解决质量和效率,加强调解队伍建设,促进调解队伍正规化、专业化。

 秘书长致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