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险业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组织驻韶保险公司收听收看开放40周年大会,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韶关保协党员、职工干部在协会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本次直播,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过去40年的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念坚定。广大韶关保险人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模范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