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扶贫助困送温暖 韶关保险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1-28】

揣着一丝牵挂,带着一份关怀,1月25日上午,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驻韶保险公司携手车站街党工委、车站街道办事处一同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保险大爱暖人心”关爱街道困难群众暨“慰问困难党员,送关怀传党声”慰问关怀困难党员活动,为车站街道114位困难群众与困难党员送上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 (2).jpg

活动现场 (1).jpg

活动现场,保险协会办公室主任王珍,车站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雪平和驻韶16家保险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米面、食用油、挂历等物品一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给每一名党员发放了一本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党声音,并带党组织去关怀和问候。活动结束后,保险行业志愿者还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对因行动不便未能来到现场领取慰问物资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温暖送入群众的家中。

_DSC9837.jpg

向困难群众发放物资.jpg

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保险协会与驻韶保险公司募集的慰问品价值达23000元。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的保险公司共有16家,分别是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太平洋产险、中华保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幸福人寿、民生人寿、友邦保险、长城人寿、珠江人寿、前海人寿。

韶关保险行业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始终将社会责任深度嵌入到行业未来发展战略中,已经连续3年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