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韶关保险行业组织开展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04-03】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清明一年时”。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韶关保险行业在韶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驻韶各保险公司党委、党支部和各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驻韶保险公司职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照片 (1)_编辑.jpg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献花并肃立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在保险协会党支部书记黄伟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庄严的仪式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烈士墓,在烈士墓前敬献鲜花,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关于英烈前辈们的历历往事。




烈士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将与青山共存,与日月争辉。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和革命情怀,更加坚定了要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高贵品格和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和践行职责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韶关保险行业的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