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韶关保险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分享到: 来源:【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 日期:【2019-10-15】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职工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韶关保险业开展了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韶关保协、人保财险、平安产险、天安产险、太平产险、中华保险、大地产险、阳光产险、中国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人保寿险、珠江人寿、信泰人寿等机构分别组织党员职工干部、客户代表共600余人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决胜时刻》等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起中国人的共同记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激励保险党员职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韶关中支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