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韶关保险业助力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11-23】

11月18日,2018年韶关半程马拉松赛事拉开帷幕,韶关保协组织驻韶各保险公司参加2018韶关半程马拉松赛,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友邦保险、珠江人寿、平安养老、北大方正人寿、太平洋产险、天安产险、鼎和产险、韶关保协等12家单位、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欢乐跑项目(5公里)集中展示了韶关保险行业的风采。

IMG_0691.jpg

上午7:30时随着发令枪响,所有参赛选手冲出起跑线,沿着赛道,穿过城区,环绕三江六岸,向着终点前进,在雨水中尽情挥洒汗水,在运动中感受乐趣。

除此之外,来自人保财险的苏承超、中国人寿的赖曼盈、太平洋人寿的陈禅清、泰康人寿的胡艳丽、友邦保险的洪涛、林韶明等选手参加半程马拉松项目,跑完了全程21.0975公里。

韶关半程马拉松赛,是一场展现韶关形象、体现美丽城市风光和创文成果的赛事,韶关保协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共建善美韶关,积极参与配合各类政府部门的活动,现已经连续两年组织韶关保险业参加韶关半程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