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9-04-30】

2019年4月29日,中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前往南雄油山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职工干部人员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廖地村会师旧址 (1)_编辑.jpg


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全体人员前往油山镇大兰廖地村参观了《油山会师纪念亭》、《油山会师旧址》,随后抵达《油山革命纪念园》,在油山革命纪念碑面前缅怀先烈。在碑文面前,学习了解南雄革命历史和陈毅在油山坚持的三年游击战,大家共同学习,重温历史,全身心感受和体验先烈们坚忍不拔、敢于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职工干部亲身体验红军长征路,知晓油山壮烈红色革命史,激励党员职工干部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人生价值,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