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幸福人寿韶关中支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5-29】

      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2018年5月22日上午,幸福人寿韶关中支邀请了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的胡嘉琳老师为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前,胡老师就消防培训的目的与意义、火灾案例分析、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及逃生方法、技巧等主要方面,对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她指出企业必须要全面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做好自身的安全防范,公司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确定消防安全管理人,严格执行消防安全培训制度,不折不扣的做好火灾防控措施。


QQ截图20180530171947.jpg

 

 胡老师通过广东省内近年重大火灾事故等一个个真实发生、教训深刻的火灾案例,结合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实际隐患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隐患的预防与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求助,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员工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意外发生的基本自救常识,有效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推进了我公司消防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幸福人寿韶关中支  朱燕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