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预防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从配送之路起航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 】 日期:【2018-05-30】

为营造公平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加强预防保险欺诈,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与顺丰速运韶关分公司召开预防保险欺诈宣讲会。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组织顺丰速运的保单配送精英们深入学习了保险学中的核保风险知识、保险欺诈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以案说法进一步阐释了保险欺诈的危害性及风险排查方法,有效提升了配送精英们的专业配送技能,助力电销渠道风险筛查及预防减少保险欺诈发生。

宣讲会后续,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岗将联合顺丰速运韶关分公司,在电销保单配送之路中,把排查核保风险,预防保险欺诈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造良好的保险环境。

 

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  袁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