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平安财险韶关中支首届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分享到: 来源:【平安财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8-06-04】

6月3日,“中国平安三十华诞,感恩有你共创辉煌”平安财险韶关中支首届员工趣味运动会在韶关市武江区酋长球馆激情开赛。平安财险韶关中支总经理朱汉辉、工会主席罗睫锟、各机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16家机构部门的员工参加了比赛。


合影_副本.jpg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袋鼠运瓜”、“汉诺船”、”旱地龙舟”、“龟兔赛跑”、“拔河比赛”、“四项障碍赛”等六个丰富多彩的项目,使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时值六一儿童节,趣味运动会还穿插了亲子游戏互动环节《传球接力》,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促进他们的亲子关系,加强他们的感情交流


今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也是平安财险韶关中支成立20周年,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是韶关中支全体员工一起为司庆献礼祝福!运动场上,大家发挥真正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誓以优异的成绩为平安庆贺!祝福平安步入下一个辉煌三十载。(平安财险陈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