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开展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8-06-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广东保监局的工作部署,2018 年6月在全省开展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人保寿险广东省分公司的统筹安排下,韶关市分公司于2018年6月22日开展了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2085638.jpg

2018 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广东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 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关键之年。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筹集资金,广泛动员公司员工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积极倡导“一份捐赠一份爱心”理念,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帮助城乡贫困群众加快脱贫奔康步伐。

本次捐款活动对口帮扶揭阳市惠来县葵潭镇门口葛村。截至2018 年5 月底,该村总户数431户,全村总人口2038人,贫困户57户,贫困人口234 人。在公司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捐款共计近千元款项将由公司财务直接转账至省分公司账户,省公司汇总公示后,统一汇款至广东省扶贫基金会。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杨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