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专业暖心极速的电销保单配送服务——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6-29】

在端午赛龙舟现场的人群中,有一个身影,无心观看激烈的龙舟比赛,只在人群中寻寻觅觅,她是韶关平安电销的配送员袁师傅。她不是来观看龙舟,而是为了给在观看龙舟比赛的平安客户送保单。


端午配送.jpg

端午配送

袁师傅是平安电销配送队伍中的其中一员,自2012年平安电销业务在韶关开展以来的2000多个日子里,韶关平安电销已为7000多位客户送上了保障。6年来,在递送保单的路上她不畏寒暑、风雨无阻,只为第一时间把保障送到客户手中。客户家里、客户公司、汽车站、火车站、大街上、公园里都曾留下她的足迹;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常见她忙碌的身影;在最方便客户的地点、最方便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送上平安。

在平安保险30而立之年,平安电销岗这支队伍依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打造更细致贴心的配送服务,认真完成每一个配送使命,只为客户一个满意的笑容!只为不负每份托付!


除夕配送


春节配送


                                 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袁润洁